close
澀谷~文具天堂Loft
關於文具天堂Loft,楊小鈞可是早就做好功課!
我們兵分兩路,楊小鈞找她的手帳和週邊商品,我則開始思考要幫小孩做公關~囧
既然是文具天堂,小朋友一定用的到的就是筆囉!
日本品牌Uni顏色繽紛,一直都是我的最愛,來到製造國,理當好好挑挑=(^.^)= 
日本人真的很愛Disney, 任何商品,舉凡餅乾,衣服,奶瓶,文具,生活日用品,廚房用具,到處都有米奇米妮的影子,其他卡通明星也不少!像我這次就在晴空塔Zoff買了一個米奇眼鏡盒... 題外話(-_^) 
給你們看看我在Loft都挑了那些筆這是我自己的筆,是不是很少女呀!筆心可以放三色,(原本我只注意顏色,回國後交到妮妮手上,她竟然大聲嚷嚷說筆心有圖案耶,是日本限定!)因為實在太不明顯, 對了!花邊帶也超級可愛,所以一起買了,因為價錢實在比台灣便宜太多了!
筆管200筆心120花邊帶200~日幣
滿5000日幣還可以退稅8%所以事實上價錢是筆管160筆心96花邊帶160
這是外包裝,你們說說看,是我眼鏡忘了帶出門,還是uni太低調!筆心其實是長這樣的!這是我的怪獸大學,妮妮和同學的圖案又不一樣了
妮妮的是米奇米妮和wc熊同學的筆心比較特別,是唐老鴨和米妮,米奇
因為我跟妮妮同學的馬麻也是好朋友,所以我真的很用心在幫這幾個小女生挑選!當下只注意要選紅藍黑,因為國中用的到,筆管也選擇少女最愛的米妮和黛西(^_^*) 不要說我偏心蛤~威威不適合這個,我另外選了他最愛的迷你樂高(東京鐵塔),他超開心的(^_−)−☆ 我可是在第一天的晴空Loft就買好了喔!
以上~小孩們收到禮物都很開心的唷!
當媽的只要小孩開心,總算不枉費我挑了一個小時,冒著老花眼的危險( ´ ▽ ` )哈哈,其實沒那麼誇張啦,我自己也愛逛捏... 
好大一棟Loft賣的東西五花八門,賣創意也賣新奇,下次去大阪我一定還是會去走走看看日本正在流行的最新文具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meix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