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pt2015_07_31_12_57_59  

 

接觸岩盤浴到現在已經有半年多的時間,不流汗的我現在代謝變快了,鼻子過敏也好多了,天沐的岩盤有紅外線和高單位的負離子,檜木浴場還有芬多精,微微的檜木香,療癒的輕音樂,讓人身心靈都得到滿足

 
對我來說做岩盤浴是享受,是放鬆,是放假的禮物!放假的時候,跟朋友相約一起躺躺岩盤浴,喝杯香濃的咖啡, 聊聊天,在這偌大的空間享受假日的悠閒
 
 
鞋櫃廁所空間... 
 
這咖啡很香,玄米茶也很棒,一定要來上一杯! 
做岩盤浴熱量消耗的快,肚子餓還有零食哦!
 
 
 
梳化的空間也很大!
 
 
 
獨立的休息區,沖澡完可以在這裡稍作休息,補充水分,再繼續下一輪的濕背秀!
 

 
準備好了嗎?
換好衣服先沖一次澡(溫水)
先喝半瓶天沐送的5°C氣泡水
聽說每個人體質不同,喝起來感覺也會不一樣喔!


接下來我們就要進入岩盤浴場囉!
天沐服務人員提醒... 一定要先吃東西,不然血糖低是會暈倒的!
 
 

在浴場裡,我會做這九件事情!
當然不是第一次就做完
我的意思是一個半小時大概進出浴場3~4次,這九個動作每次做5分鐘or做十下(有些動作我可以做到20~50下),分3~4次做完這九個動作!千萬不能勉強,我超怕我在浴場昏倒,這樣有點丟臉捏^_^ 
每次出浴場我都會沖冷水澡,加快代謝!
 
 
 
做完這九件事情我就會變成這個樣子!
全身上下沒有一個地方不流汗... 甚至腳底掌心都是濕漉漉!
這些可都是真真實實的汗哦!
 
 
在最後的一次我會安靜的躺好,讓心跳慢慢平復,呼吸穩定,調整心情
不再做任何運動
 
 
等待時間到,沖澡,洗頭!
 
 
 
最後我要分享一個在浴場裡自拍的小神器~眼線貼!
 
 
看起來就像畫眼線一樣,但是它是用貼的,像貼紙!

所以抗暈,抗油,防水防汗!
是不是超讚的~(▔▽▔)~* 
 
做完岩盤浴當然就要享受舒服的素顏啦~~~
 
 
岩盤浴真的是懶人玩法的運動
我不愛氣喘吁吁的跑步,但我愛汗流浹背的感覺!
岩盤浴就是讓我舒服的流汗,輕鬆加速身體代謝
在裡面運動又可以加速雕塑身形~超讚!
 
 
朋友們... 我們相約岩盤吧!
 
天沐岩盤浴
桃園市桃園區慈文路163號
預約專線03-3255333
 https://m.facebook.com/a3255333
arrow
arrow

    linmeixing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